彷彿已經自由,下一刻我變成風...

到底還要等多久夏天才到?雖未致於很喜歡夏天,但實在太討厭春天了,有時潮濕有時下雨有時轉冷有時轉暖,這種變幻莫測的天氣是上天對人類的作弄嗎?

xxxx
春天,一年之初,又是沒有什麼新歌好聽的時期,無新歌可聽,唯有重溫一下舊歌,聽來聽去近期不停地聽三張碟《這些人,那些人》、《戀人心中有一首詩》和《呼…》,突然覺得《呼…》好好好好聽…

xxxx

原來,不是你的就真的不要勉強,勉強了只有反效果!

然後人就會自欺欺人,旁觀者角度大概已知道是怎麼樣的境況,局內人卻偏偏一廂情願地以為,以為一切還沒完結,真的嗎?

xxxx

是對?是錯?是好?是壞?是不悔?是會後悔?是應該還是不應該?...etc

每做一個決定都會反覆地想著以上的問題,然後又會想著選擇A的好處壞處、後果得和失的,再想選擇B後的好壞處得失與後果!

枉枉就是如此,到選擇了後,又會想選擇之後的得與失,我問我會後悔嗎?我真的不會後悔嗎?我真的做對了?是好?是應該這樣選擇嗎?

又有誰會知道,另一個選擇,可能會令我更後悔呢?

xxxx

刻意關掉鬧鐘,終於睡足十二個小時,這陣子好久沒睡得這麼長了,幾乎每天都睡眠不足,偶然幫自己充充電也不錯!

xxxx

楊母傷心說﹕「女兒用盡方法想見劉德華一面,現在導致家破人亡,丈夫死不暝目,女兒付出花樣年華,仍然為女兒驕傲,絕不後悔。」

楊麗娟突然說:「劉德華肯定以前受過很重的愛情創傷,要不然我們一家人付出那麼多,他怎麼可能沒有反應,他一定是要報復女性,報在我身上。」

因愛成恨嗎?到底是父母的錯還是女兒的錯?卻要怪是偶像的錯,真好笑!

xxxx


王菀之出第二版,多加森美合唱的擁抱一個人,與(巴黎沒有)摩天輪同曲,為了多加的這一首爛歌,我是不是該買第二版呢?後來看了Bonus DVD新加的《花灑》live,嗯…我還是買好啦!

xxxx


無意間發現這張大陸DVD,Bonus Disc 2內有SL的《有淚………》,原本以為是MV,因為此歌MV沒有出過DVD,還以為找到好野,看過後才知原來是LIVE演出,零四年六月二十日《同一首歌·走進蘇州大型演唱會》的演出,可惜只有一首,那天好像另外還唱了better…。

慶幸此雜錦DVD是卡拉OK碟,而收錄了此歌的所謂非賣品DISC 2是純演唱版,我要看不要唱呢!

xxxx



來自孫燕姿《逆光》內附的明信片,雖然每一張都不算好靚,但不知為何好想要,難道為了這些postcard而買碟嗎?

之前說主打歌不好聽,後來聽又覺得主打歌不錯,可是碟內只有兩三首歌喜歡,無理由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