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 Meeting@深圳,之前香港的無咁齊人,反而深圳可以見足所有幹事,玩時玩正經時正經,算是咁啦。


趕住在MK買之前看中的某東西,唯有出發前先抽空去MK買,近期旺角MK一個人想吃東西時,都愛到這裡吃碗油渣麵,奇怪的一碗油渣麵,麵是用烏冬,正合愛吃烏冬的我的口味,加上一條一條的菜脯、冬菇、炸蒜,好味,反而豬油渣已變為大配角。另呢間舖的大大隻粉果也好正,雖然大部份人口味都愛吃皮薄的粉果吧,但我比較愛皮厚的粉果,皮夠厚才有質感呢!
起碼超過兩年無羅湖過關(皇崗方便d),過完關不禁要嘩嘩嘩,以前是亂七八糟一出閘一堆的士司機問要不要叫車,深圳的繁榮,香港人又佔了多少功榮呢?至少養活了不少賣翻版的、賣A貨的和賣…身的,哈~


的士站都變得好好,三條龍六個上車位,亦再無人問你要不要叫車


北上第一件事不是開會,而是飲茶,十個人飲了二百多元,不過我們不算點了很多點心,雖然便宜,但始終不及香港好味,尤其腸粉,香港好味好多!


不夠鍋氣,T話有人點比我食架喎,其實我幾時講過好鍾意食鼓油皇炒麵的呢?


飲完茶後亦不是開會,按摩的人去按摩,不按摩的去東門逛逛買碟和書,東門不知名的書店,裝飾到好誠品,可惜只賣書沒有文儀用品。


約了按摩group六點前小肥羊等,時間尚早,A小姐帶我們去一間「茶餐廳」下午茶,Y小姐點了個腸粉,原來是超把鬼腸粉王那種超大塊腸粉皮包饀的那種所謂腸粉,比剛剛茶樓的更難吃,幸好我沒叫腸粉。



不愁無生意的小肥羊只肯留位到六點,所以東門group六點前就到小肥羊坐定定,我心想按摩group必定來不及六時前到達啦,只是沒想到最後七點半才出現,期間部長問了幾次可以點菜了嗎,想必覺得你們這班港人麻煩,外面等位的人一大堆,你們又不點菜吃東西只顧坐著聊天。


ok,開餐了,鴛鴦湯底,麻辣不用預我,清湯那邊咸到死,難怪小肥羊不用點鼓油啦。



火鍋料之外還點了些熟食,這個不知什麼飽一般啦,小肥羊整體其實不算好好味,最好味是那些超彈牙麵和南瓜餅,三元一個南瓜餅抵到爛,禁不住要再encore。


飲飽食醉,要走的人走了,終於開會了,從來都不expect所有人有責任心,因為自己也是個愛偷懶的人,不過當初問某人要做個精簡還是full site,別人又指定要做內容詳盡的full site,ok,有多仔細就想到多仔細,有多複雜想到多複雜,不過只是幾頁紙point form的架構圖,卻因為嫌多字看都不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