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去求的人,無奈地沒有選擇地要開口去求人,是真的很無奈,無奈的我心理已有所準備將會聽到的是什麼,真心也好、戲言也好,聽到的時候還是心裡感到不舒服,是我太脆弱了嗎?誰叫會有這種兩難情況?誰叫會有這種迫到牆角的出現?

期望不會再有這情況出現,難聽的話,還會出現多一次吧?誰叫自己怕夜長夢多?之後,不容許再有這種情況出現!有選擇也好沒有選擇也好,會有什麼損失也好…

損失的,也不過是身外物吧,帶不走的東西,為什麼貪念如此強大?欲生貪、貪生苦,這些苦,我還會為了貪一些帶不走的欲望而要再承受下去嗎?

今天我認了命,下次別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