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年去海洋公園哈囉喂,好開心的一個晚上,成件事都好討好,到處都是哈囉喂佈置,到處都是好好玩的鬼,氣氛超正,加上場內有大量哈囉喂頭飾賣,價格比想像中便宜,基本上除了食物貴得有點兒過份之外,其他消費都是可以接受的價格。九月初已網上訂購門票,但當時Fast Pass票已售罄,剩餘普通門票,入場前很擔心每間鬼屋都要排一小時以上,那天四時已到達海洋公園正門領取門票,之後排隊等入場時有個海洋公園小姐話因為今日門票已售罄,會提早四點半入場(原入場時間五點半),話山頂上有兩間鬼屋亦會四點半開,提議我們先坐纜車過山頂那邊玩。

入場後聽她的提議到那邊,結果那兩間鬼屋竟然未開,那邊的工作人員更說鬼屋要六點才開,這是什麼狀況?按捺不住打去客服問問,話五點開喎,又真係五點就開,d鬼屋都ok喎,時不時有隻鬼突然彈出嚇人,加上一些噴水、會動地板...etc,不過,大部份鬼都選嚇女仔,我都想尖叫架喎?!

日光日白玩完那兩個鬼屋,再到大樹灣門口那兩間排隊,大概大部份人都入場了吧?人山人海大長龍,龍尾指示牌話此處開始排約120分鐘,兩粒鐘我真係想死,但唔知點解都照排,期間眼見一大班自遊行插隊,聽聞的多,還是第一次親眼見真的會有人如此這般明目張膽,插又怎樣?很快就被公園工作人員拉出來,照排又怎樣,沒哈囉喂手帶你們都只是白排啦!排隊其實也可以不太痛苦,偶然會有遊魂野鬼飄出來,嚇人、攪笑、影相,120分鐘原來亦騙人,不用一個小時就排完啦!

坐接駁巴士回正門,連巴士都哈囉喂裝飾,又加分啦!

吃了個超貴晚飯,路過攤位遊戲,嘩!竟然有軍曹做獎品,又勝迪士尼一籌啦!從來都沒攤位遊戲命,不過朋友好有興趣玩,我又玩埋一份,竟然比我贏到個小Keroro,不過朋友比我叻,幫我贏了個中獎Tamama ^^

玩完六間鬼屋,到處逛了一下,捉了一些鬼合照,不到十一時就離去了!

被嚇得最"金"一次不是鬼,反而是某間鬼屋內掉下來的書櫃~~

哈囉喂,希望明年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