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你是你,忘了以前不滿的事情,忘了我是我,忘了我不滿的還是覺得不滿...
----

第二次探三姐,今日可能人少,不再像上次般坐低無人招呼,今次食了上次無試的招牌菜,再次證明招牌菜永遠都是又貴又唔好食,不過個雜菜炒年糕依舊好好味,另外試了辣酒煲仔公仔麵,好好味,但點解只限平日供應呢?

這陣子好多歌聽,蝴蝶天后、女兒紅、連寶島G天后都照殺,2006年樂壇確實好悶,何韻詩新碟(還是該稱為ep?)算是不錯聽,前陣子無意間看了她無記的再見露絲瑪莉MV,無心插柳還是命中注定的大大隻蝴蝶翅膀,這條路除了雁石分天還有誰能威脅其位置?

於馬交的士裡聽到Karen的老歌,想起了遺忘了的to be專輯,98年幾乎天天都聽的一張CD,他不愛我、廣島之戀、電台情歌、午夜前的十分鐘、只有冰淇淋的燭光晚餐、拆信,在寶島算是一炮而紅吧?!這要多得她的實力/運氣還是滾蛋那時憑香港歌手都送過台灣出碟的政策呢?

是日推介︰他不愛我‧莫文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