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香港簽唱會到此一遊,陪朋友去簽唱會,其實自己有無簽名都無所謂,剛巧之前有買《華麗的冒險》,帶去無蝕底!正式簽名前先唱了幾首歌,第一次看她的live演出,覺得她好有誠意及懂得討歌迷歡心,簽唱會寫明三點半至四點半,她準時出場,唱完大概四點,傳媒訪問到四點半左右,陳綺貞卻說一定會幫所有排隊的歌迷簽完才走,儘管趕不及航班……又一個討好的證據,但又說到做到喎…

工作人員講明只簽華麗的冒險專輯,不簽上款不可拍照,話需如此,怎都要冒險簽上款簽其他碟,眼見有人的碟工作人員將華麗的冒險以外的碟拿走,她卻把碟搶回來簽……到我簽的時候,硬著頭皮把先寫好的上款告示貼遞到她眼前,請求她幫我簽上款,工作人員立刻阻止及用手阻檔著我的小告示貼,電光火石間在工作人員成功前她抬起頭來看著我的小告示貼為我簽了上款,然後抬頭向我微笑再主動伸出手向我握手,好nice......

家裡只有吉他手和華麗的冒險兩張專輯,一張Sentimental Kills及一張香港滾旦三十數元精選,不算很喜歡及欣賞她,只是會哼她的主打歌而已,今天之後會不會變成她的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