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不客氣,雖然SL與An合作無間,但若不是有SL,想也沒想過會去看他的個唱,之前港樂被迫看了半個 An 演唱會,覺得還好沒有抗拒的感覺,這一次琴晚夜,看完後只覺得是人生看過最爛的一個演唱會。我明白他可能想以輕鬆手法開個唱娛樂大家,但難免令人覺得是低級趣味,不是扮小丑就好好笑,不是扮用小倫彈鋼琴就好好笑,不斷讓觀眾叫他靚,作為一個音樂人,作為一個曾經受樂迷歌手尊重的音樂人,還有什麼形象可言?歌都未唱好琴都沒彈到最好,正正常常唱歌算了吧!

其實亦感到可憐,入座率低,氣氛不好,沿用SL演唱會的模式,最後一part用連串快歌來帶起氣氛,只是就幾個站起來,死挨爛叫,甚至跳下台逐個叫人站起來,觀眾才願意站起來,只是有部份人當 An 轉個身就立刻坐下,情況慘不忍睹~~

再看看其他觀眾,坐在後面的女仕早就熟睡,寶珠姐唱完即吉五行,陸續有觀眾離場,我早就想走,可惜SL十一點才出場,作為自己偶像的最親密戰友,我都好想支持一下,只是這樣的一個演唱會,我問我自己是否還要盲目地支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