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要quit的太多太多了,人物事。因為一句「不再計較任何結果」,所以做了一件事,才發現我是計較的!這個星期好down,點解會咁down?我自己都唔知,分析一下,因為血液欠缺尼古丁?還是因為……

Mr.K講的我認同,但能否做到又是另一回事,本性難移叫我怎改?不能再脆弱了,太多問題等我去解決!問題一二三四五,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朋友傳來舞台劇的主題曲《一個》連結,原來是一峰唱的,雖然只有半首,雖然不是一峰作曲,不過好鐘意歌詞,不知新碟會否收錄?不知月尾的mini concert會否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