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的一首歌是關淑怡的《進化論》,《關於我》好關淑怡,但不好聽,《進化論》都是好關淑怡,但好聽~從來都不算好喜歡她,不過一直都有她的唱片就是,喜歡《忘記他》、《亂了》、《平靜裡的一盞燈》,關淑怡曾是香港天后,與SL一樣相繼失蹤於香港樂壇,看見關淑怡的情況,作為SL歌迷,原來已經好幸福!這陣子有很多都想講,但好多打了幾句就刪除掉,有口難言的感覺,看看自己每天到訪的網誌,最近亦很少更新,網誌/部落熱潮已過?還是大家都在忙著別的事情?

聽聞這次05香港演唱會DVD一遍劣評,不管歌迷或是AV發燒友,碟寫明是Dolby 5.1,但並沒有環迴立體聲效果,我不懂音響,不過播放時聽到Center喇叭沒有很大的人聲,那就是問題所在嗎?

聽聞Keroro最近好hit,上次與R先生逛街玩具店,才知他正迷此東西,盒蛋、扭蛋等等什麼都有買,究竟有什麼魔力呢?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One Piece多一點,友情、冒險、奇幻、感人,不過,近來的財政狀況,one piece的東西要先放一邊啦,畢竟這些東西其實是買花帶性質,始終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有時都會自量,我是什麼人呢?從來不懂討好別人,不敢奢想別人都會主動去討好我,得到是bonus,沒得到的是本態,2006年,運程是好還是壞呢?

上周看了《白蛇新傳》,r先生的老板沒空,於是我做了最佳陪坐,看了幾part已覺得,不適合我看的一套舞台劇,不知算不算是好看反正是自己不喜歡看的舞台劇,音樂曲風是多元化?還是雜亂無章呢?雖然,有些笑話真的很好笑,但為何大舞池時代會有3G呢?我以為在看八星報喜九星報喜的續續集呢……

不過換來的是,又無山行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