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平淡的生活,沒有再期待過什麼,我以為我心已死了,出席,只是想看看這個世界上的人,真的沒有想過有什麼目的,到步後,以為人齊了,都是想像中的臉乳,卻後來你出現了……之後都很主動和你聊天,或許由那一刻開始,我已再次陷入這個華麗的冒險。愛人是幸福的,愛人是辛苦的,幸福是那份愛的感覺,期待那個愛的世界,辛苦是自己的胡思亂想,你有別人了嗎?你會愛我嗎?還要懷疑著是否有人跟我一樣想冒這場險,變成一場情人戰,覺得很累呢!可是我又怎能不參與?

開口,雖然已預料答案,卻沒想到自己還是接受不到,那個答案,是叫我死心嗎?暫時還死不了心,是傻嗎?或許有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