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十二月,大概我最愛講的一句是「零五年快要結束了」,到處掛滿聖誕節的佈置,想想我家裡從沒為這個節日添上任何佈置,聖誕節對我來講是可有可無(除了難得的連續假期),節日氣氛?沒有感覺,其實有沒有節日氣氛並不單止街上大廈店舖商場那些佈置,而是本身有沒有這個興致,二零零五年,繼續沒感覺!也曾經有過吧?是曾經,回不去了~

二零零五年,行過幾次山,就說是自己的愛好是行山,重拾看書的興趣,買了一堆書還沒看,有時候會問自己喜歡買書還是喜歡看書?定下目標沒有一個達到,好想念SL的演唱會,好想忘記SL的演唱會,去了兩次露營,一次天堂一次地獄,天天上班都好累,放假卻沒有好好珍惜過,買了一堆CD,卻沒有多少張有認真聽過,努力上班賺錢,卻更努力花錢,花到那裡我卻想不起來,憂愁的時間比微笑的多,天天有自殺的衝動,零六年是怎樣?不敢奢望有什麼改變。

P.S. 2005年,你送的東西,我會好好珍惜,雖然我只是其中一個受惠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