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地逛了一下玩具精品店,聖誕臨近,看得心花怒放,一堆應節的小玩意與不應節但本身已經很有趣的玩具,看到一套One Piece的figure,好想給自己一個藉口(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帶回家,後來又想到聖誕禮物,不是已經買了DC了嗎?算了吧,再過幾天再去那間店引誘自己吧…(好像還沒買冬至禮物呢~~)周日下午,拉了朋友仔L先生陪我去買screen protecter,(沒辦法!誰叫你熟這些行情?)Sony Style Shop一張八十元?電腦商場四十元還會幫我貼在DC的screen上面,最適合貪便宜又懶惰的我啦!然後買票看《如果愛》,有憑麥提莎吉包以三十元買戲票的優惠,我以為又會是排長龍買戲票的景況,竟然不用排隊,原來新一批麥提莎已沒有印上此優惠,呵!幸好朋友還有存貨呢,不過,電影真的失望…

十年不過海一次的我,竟然連續兩天過海,昨天第一天封路(世貿會議,灣仔大封路),以為過海會大塞車,卻竟然比平時更暢通,每個人都避過海吧?!與朋友唱K,本來想唱到十一點回家睡覺覺,卻唱到一點…點了四次《為何他…………》,《命硬》也不小心點了四次……終於都唱過《手望(守望版)》了,才發現,這不是人唱的歌,有無再難唱d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