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嗎?我問自己,我是有點失望,為什麼失望呢?因為用錯心態去看吧,預告片、電台第一首主打的歌都是《十字街頭》,好外國歌舞片呀,應該不錯看,只 是,原來是這回事,戲裡戲才是歌舞片,那麼,這還算是真真正正的一部歌舞片嗎?播大量的情歌也算是歌舞片嗎?就只跳了幾場舞,還算是歌舞片嗎?十字街頭那 part真的很精彩,那麼,我看MV不就夠了嗎?還需要付錢去戲院等看這一part嗎?雖然,對白很有意思,歌詞也很配合,也很喜歡金城武的因愛而恨,張學友的偉大愛情觀,只是,故事不夠好就是不夠好,代表香港參賽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還未夠班吧!

不過好喜歡學友那段︰「打你一巴不是因為我恨你,只是想把你欠我的扯平而已!」

P.S. 還好朋友還有UA麥提莎三十元戲票吉包,要我付六十元真想叫回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