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幾張近期的CD。本年大賣的新人之一Janice,首先我自認對她有偏見,全因她的首張專輯全碟翻唱黎明的歌,本人極度討厭黎明的歌,來到第二張專輯,亦要再翻唱黎明的歌,現在是怎樣?怕要有黎明的歌才有人買嗎?聽罷她的新碟,感覺是很嫩,無可否認,她唱歌是不錯,但感情欠奉,然後我想起林暐哲音樂社裡的Joanna十六歲的小妹妹唱功不俗,有感情,只可惜沒有大唱片公司的支撐,大概不會再發片了吧?!Janice可算是幸福得多,有黎明神支撐,可惜不是我杯中茶,所以我還是繼續支持我偏愛的王菀之好啦!

至於Ivana的新碟,聽罷是有失望的感覺,不知是否手望太搶耳的關係,其他歌聽完都不會有印象,縱使碟內如Ivana自言般有不同風格的歌,但還是不能勾起我的印像,且感覺很亂,其實求多變是好事,但也不能說變就變吧,慢慢來吧王菀之…(為表示支持兩款顏色的封面我都有買……)不過,金曲難求,一張碟內有一首金曲已經很好了~~

陳奕迅過檔正東後,已經在短時間內出了第二張專輯,這張算是國語專輯吧?!只有八首國語加兩首粵語歌,打從英皇時期開始,我覺得Eason的國語專輯比粵語專輯更好聽,雖然這次只有八首國語歌,但,覺得比U87好聽…自少沒有一首歌像《夕陽無限好》般經過各大傳媒大肆播放後現在聽到還會有想嘔的感覺,尤其喜歡《浮城》《早開的長途班》。

最後最後,Madonna的新碟,好正……十二首non stop舞曲,娜姐即係娜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