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N的演唱會追SL紀,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fans,相比之下,我實在太不瘋狂了吧…學Mr.R本年度的名言︰「又要回到現實」,so called四個忘記煩惱的晚上之後,終也回到現實世界,這幾天都是模模糊糊地渡過,原來,不知不覺已過了一個星期,上周今天,正在期待著第一晚演唱會,轉眼間就只剩下回憶,大概要等到CD/VCD/DVD發行時才能再次回味……

這次演唱會後遺症特別嚴重,大概是因為覺得這次之後,要等很久才會有演唱會吧(如果真的還有的話…)

02、04、05,有誰想到,四年內有三次演唱會,亦有誰想到,四年的變化會這麼大?

朋友,這次最後還是有找你陪我看演唱會,還送上SL新專輯,因為我知你不用付錢買,只會非法下載,不過,對於你近半年的態度,我還是深表不滿,大概你不會知,因為你沒有來看網誌,我猜下次再找你,可能是下次SL開個唱的時候,除非你的態度有所改善吧…

還要謝謝E先生,知道我心情不好,還特意打電話來關心我,我想,我還要需要一段時間來平伏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