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場,心情是複雜的,如無意外會是最好看的一場,但最後一場亦代表明天不用再去紅館了,還沒看就有失落的感覺……這一場,再次有些改動,《獨行……》變為《心……》,唱罷《為何他…………》後多唱了《沒……》,點唱部份,我要多謝新加坡歌迷們,因為他們遞上預先準備好的歌迷,SL選唱了我最期待的《擁…》,當然還少不了《因你……》,這是難忘的一刻,當前奏響起時,全場鴉雀無聲,除SL的聲音就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大家,都在靜心欣賞SL的《因你……》。

至於按照慣例,最後一場都會多唱幾首歌,其實這次SL都唱多了好多歌,但為何我感到不滿足的呢?是我太貪心嗎?當SL唱罷《前…》後就有工作人員速速帶她回後台了,歌迷們再怎麼叫也沒用了,看看時間,十一時五十分,還想安哥嗎?是不是我太貪心了……

夜………演唱會,就此完結了。

這次的演唱會,雖然不是二十周年的回顧,亦沒有唱出大熱作品,但,這次加了很多舞台效果,感覺這次是很香港演唱會風格的一個演唱會,只是比別的演唱會唱得更多冷門歌而已,四場我最喜歡第二場,因為感覺第二場的第二次encore是真的歌迷把SL叫出來的,最後一場的尾兩次encore都是SL預定會唱的吧。

至於歌方便,演唱會最滿意的是《點……》、《無情……》和《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