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的第一天工作天,已經無心工作,在公司改網誌的新相片,改的當然是SL新碟《本…》的封面,好鬼鐘意呢~上周與一個有兩年沒見面的朋友,以為隨著年紀長大人會變得成熟,大概,原來大家都沒變過,因此而感到有點沒趣!或許是自己想太多,本性難移,我想怎樣?

上周六再次處身旺角,討厭旺角的我卻一周內去了三次,絕對反常!

買了Gigi的新碟《Look》,因為好好聽,可能是上次《落難皇后》的成功,今次她大膽地玩主題玩突破玩聲,基本上碟內全部歌都不錯,最差的反而是主打歌《模特兒》和《名模》,《模特兒》錯在hip hop,被同期的鄭融比下去了!

還逛了一下書局,沒想到(因為好久沒逛過),中華書局竟然把其中一層改成賣大陸書,售價還要是1:1,看來二樓書店和深圳書城真的嚴重影響生意呢!不過我發現很少翻譯小說,大都中國歷史書…,幸好還有三數本熱賣小說,買了本想買但上次書城沒買的,十六元正!!不過在離開書局前才發現有哈利六的簡體字版,正!不用等大陸朋友幫我買了,哈~

事實是我不應該買書,家裡一堆書仍沒看,但因為是哈利波特,家裡那堆書都要讓路,然後打開厚厚的哈利六第一頁,心裡想,如果我要一口氣看完這本書,要花多久時間呢?於是周六晚上開始煲,煲到深夜四點,太睏了,只看了四份一就睡覺去。周日起床後,除了吃之外,都在煲,煲到黃昏,頭痛,看了一半還是放棄,我深信,演唱會前我是不能把書看完!(這兩件事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