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ble不肯退錢事件,終於也有我滿意的結果,而我唯一滿意的結局當然是全數退款,事緣那天之後我打電話到消委會(相等於台灣的消基會吧?!),感謝消委會的幫忙,有線終於肯給回我應得的,這一刻,才發現原來有時候政府部門都會認真做事……怎樣也好,也得感激某人,聽到在我身上發生此事時立刻問我要不要幫手寫投訴信,雖然最後沒有用上此投訴信,但在最無助時有人願意主動幫手,真是感激萬分!

雖然我知天下烏鴉一樣黑,天下間所有公司的CS部都差,但有線的CS確實是沒法想像般差,沒法想像般低水準,這次交手的CS數個,沒有人一個合格,簡單的問一個問題四個人答可以有四個版本,幸好,改不改善已永遠與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