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所以去找Jet買,結果家裡附近的七仔都找不到,今天只好在公司附近喪買,塞到滿背包都是雜誌,我心想,我在虐待自己嗎?有人話九月初Manhattan九月初會有優先訂購SL演唱會的宣傳單張,但我八月尾收到的月結單裡面竟然只有容祖兒的,九月尾該不會再寄SL的了吧(到時都過了優先日了!)!慘!

看完Jet的訪問,開始期待SL的演唱會SL的新專輯了,我相信不止我一個歌迷這樣子吧,一本雜誌的影響力真大!

然後,我開始想一個一直沒想的問題︰我希望SL在演唱會唱什麼歌呢?Diva、Now or ……、數…,慢歌我暫時想聽擁…、夜了沒………,Diva的機會應該很大吧,其它會唱真的是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