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民的我,作為小市民的我,作為怕麻煩小市民的我,真的很憤怒!實在被i-cable激死,臨別秋波,濫收我兩筆大數,還要拒絕還錢,明明是cs職員答應退錢,明明cs職員答應跟進,結果變成失蹤人口,不憤氣再打去追查,愈玩愈大,玩到去自稱cs主管的人接聽!

答應的事沒做到是什麼狀況?
很遺撼會向公司反應!

她答應的是怎樣?
很遺撼公司已經拒絕退款!

但她已答應了會退款是怎樣?
根據紀錄她只是向公司申請,並沒有答應退款!

你有聽過我跟她對話的錄音嗎?你怎肯定她沒有答應?
沒有聽過錄音!

那麼你部門同事承諾的事是不代表公司的立場嗎?
很遺憾,翻查紀錄公司已拒絕閣下所申請的退款,(啦啦啦帶你繞一千個圈看你暈不暈!)

那位同事現在那?
根據紀錄,那位同事已調到別的部門!(送她十個Orz)

我要申請退款!
抱歉公司已拒絕了閣下的退款

我要申請退款!
很抱歉公司已拒絕了閣下的退款

我拒絕你的拒絕!
很遺撼必le爸la

作為客戶服務部主管的你,還可以為我做些什麼?
沒有!

Orz~~~~~~~~~~~~~~~~~~~~~~~~~~~~~

原來,一個長期的客戶,一個機構給一個長期客戶的,就是落得如此的下場!

被騙了的金額,大概可以看七、八場Queen of Queer & L World Concert了!

小市民的我,作為小市民的我,作為怕麻煩小市民的我,真的很憤怒!但我還可以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