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不到兩小時的時間一口氣看完《日與…》的小說,事隔差不多兩年我才第一次看,之前廣播劇我也只聽了一半就沒聽下去了,因為那時錯過了一集,之後就沒心機再追下去,所以看小說之前我只知道上半的劇情。看完之後,對《日與…》有愛有恨,我喜歡沒結局的結局,可以令我有無限的想像空間,討厭沒結局的結局,我總一廂情願地希望每個故事都有happy ending...

我記得零二年書展就有小說版發售了,不過我當時沒有買,一直在書局也見不到這本書,到最近又擔心再不買怕有一天又被炒到天價,於是匆匆地在網上訂購,還好還能找到本回來……

看完後,又匆匆地錄了張SL精選MD聽,好久都沒有喪煲SL的歌了,這次自錄這張精選,都是為了聽《日與…》,這次選了合唱版,想起來我甚少聽合唱版,都選獨唱版聽,為什麼不選港樂版呢?管弦樂團現場伴奏的確很震撼,但我還是覺得港樂版太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