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雖然無聊,但不知不覺間已來到周五了!怎麼突然感覺時間過得這麼快,會不會轉眼間我已滿天白髮了?(想太多了吧!)

上周六再度朝拜蓮香樓,上次太飽未能吃鳳爪排骨飯,今次要嚐一嚐,沒有想像中好吃,而我茶盅倒茶還是天一半地一半,感覺還是不錯……

上次本來要去坐山頂纜車的,然而上次實在太多人排隊,這次人不多,所以就去坐坐,雖然人不多,但還是有些遊客包括自由行,有的時候不是想歧視別人,只是「面係人俾,架係自己丟的」,不想說太多,希望各位自重吧!山頂纜車並沒有想像中好,坐完後頭痛作嘔。到達山頂,不知怎地去走山頂徑,怎變了行山這麼健康呢?!不過天朗氣清,加上大都平坦的路和一大堆尼古丁,行起來好舒服呢!離開山頂迫於無奈地坐纜車(我這個大笨蛋買了雙程票……),本以為下山沒大問題,怎知是坐倒車,車子往下跑,坐位卻向山上看,我相信這會趕走不少遊客吧?!

之後去了西貢燒雞翼(怎好像變了香港一日遊),晚上天氣變得好冷,路過的海風吹到我快變雪條了,怎麼每次經過這條路都要身體受罪的呢?之前還試過淋雨呢!(還好沒試過採狗便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