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公司,還是自然地打開了MSN,不知我還在等什麼?!等些不可能會發生的事嗎?

約了小真周六去蓮香樓飲早茶,上周日才去過這周末又要去了,這間老式茶樓太「正」了!豬肚燒賣、臘腸卷……還有老式的茶盅和據聞有十年以上的普茸……

上周日和小真第一次去蓮香樓,很有新鮮感呢!第一次去老式茶樓,感覺像回到古時(太誇張了吧?!),第一次用茶盅,(而我由頭到尾都後是把茶弄到天一半地一半),我還發現地上有痰罐呢!

基本上,那天一切都很美好,我想是因為心情好的關係吧,就算小真遲到及忘了拿免稅煙給我,我都不在乎!

只可惜快樂是短暫的,僅有的一天,第二天醒來,才發現只是一場夢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