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因為有一個七天的假天,然而假期終於來到最後一天,星期六好把鬼地要上半天班……

假期……是我的天堂,工作?我的地獄吧!哈……

而我,開始回味我的悶蛋假期了……

上周五準時收工,想早點回家休息,自然地準時收工。新曆新年有Twins精選大錦盒CD,農曆新年有古巨基新歌加精選CD,本來下班回家順道去買來應應節的,可惜我竟然在巴士上睡著了還要「唔知醒」,索性不買了,連達明演唱會DVD都放棄……也慶幸沒買古巨基,後來聽過新歌不太好聽,還是把錢留在S天后的雪狼…身上吧……(究竟她做不做雪狼…呢???)

然後,假期要開始了,不知何時開始喜歡放假躲在家中,不太想出街說(這大概是寂寞的人的藉口吧?!),然後,開始我的食食食、瞓瞓瞓、打機打機打機的生活!好頹廢,但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