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晚上開ICQ了,這一個晚上突然開ICQ,朋友突然傳了一個Message問到︰「今日在收音機聽到S天后有首歌講她媽媽過身,叫什麼名?」,我回答︰「捨不得………」,繼而順手傳MP3給他,我又推廣S天后出去了,不過這樣把MP3傳給人是不是害了S天后呢?!或許別人聽多幾遍就跑去買CD呢?!天知道……

他是我小時候的鄰居,比我更早就聽S天后了,沒記錯他《激…》時就買S天后的唱片了,直到《夢了瘋………》斷斷續續地買,也是他第一個陪我去看S天后演唱會的, 還邊看邊讚「正!」,後來02香港演唱會我也有一場約他去看,我事前還跟他說看便宜的票,其實我是訂了四百元的票,碰巧是不錯的位置(信用咭訂票),又是 邊看邊話正!(那是S天后正?唱歌正?還是位置正呢?!)

其實最「正」是前幾年我還A了他的《夢了瘋………》錄音帶,誰叫錄音帶有細Size畫冊……

接著聊聊大家的近況,他問我最近工作怎樣,我說︰「一般啦, 日日番工放工, 成日想轉工又懶得搵工」,嗯!這是我半年來一直腦海想著和別人問我的標準答案,那麼,我什麼時候才積極的去找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