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一個星期左右有霧了,今天街道上都濕漉漉的,證明春天真的來了。一年四季之中,春天是我最討厭的季節,不熱也不冷、潮濕、洗好的衣服好像要等夏天到來才懂乾似的!

雖然農曆新年在春天(不然怎會又名春節?!),大節日那又如何?我一向對春節也沒大好感,我應該有六、七年沒去拜年了,也沒在春節假期去旅行,留在香港,感覺像去了死城,商店休息(雖然現在好多都照常營業!)、電視播著無聊的賀年節目,一堆十秒鐘某大公司仝人躬恭廣告,殺了我吧!

昨天在公司(被迫地)上了個Training Course,三個小時,主要因為下個月開始做Performance Review,這三個小時主要教如何寫一個好的Objective,才發現原來定一個目標都有這麼高的學問,雖然三個小時真的悶到差點睡倒,也算是學到些什麼吧,不過,可以選擇的話,惰性叫我不要上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